今天收到我們評估學課代的成績單,同學們的成績大約都是70~80左右,少數幾個60幾的,而我是那更少數其中50幾的,我們班上有5~6個不及格,其中有兩個,一個男的平均57左右(me),一個女的平均58左右,這是我們其中加期末除以二的成績,換算下來,我只要再多對個五分我就會及格了.

  好嘔,不過我看我們的配分表,其中40%,期末40%,課堂參予20%,心中伸起一陣希望(不過去年好像也這樣,學長說好像也沒加進去>"<),不過我有籌碼,因為我課堂點名都有到,也很認真的在聽講,於是我就跟其他危險邊緣的同學一同前去老師辦公室討論,遇到那邊整理分數的同學,他說我好像技術學也是沒及格,我就說,你怎麼知道我沒及格,他說因為我的分數比較特別,就是兩科都是快接近六十,可是沒有過,哇,此時心理我心裡真的是有說不出來的Orz..

 我說,那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嗎?她說可以試著跟老師討論,寫封e mail 表示你的誠意,回去後,我馬上照做,不過他事後說,老師會覺得要當妳的話,就乾脆全部都把你當掉,大三感覺才不會那麼空,這是說真還是說假阿,我心理超害怕的,我很scared跟學弟妹重修,因為感覺那樣很丟臉,我直屬學姊就跟我ㄧ起重修,我那時候覺得他超丟臉的,沒想到我要步入她的後塵了,重點是,完全沒認識半個學弟妹,去修一定超怪的~!!

 希望評估學老師,看到我的誠意後,會給我過,假如沒有過的話,我也認了,因為我有試著去爭取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