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一行人去SOGO吃脈聚,團員有學姊敔弦、老學長仁偉、老老學姊橋堯跟老老老老學姊(其實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,感覺滿大歲數的而已),還有學妹佳靜跟學妹妹亦寧..

  集合的時候,我還真的不知道它是我學妹,打招呼我才回過神來,這讓我想到,之前我問直屬學姊的時候,他也不知道我們大二轉生學妹叫什麼名字,其實我也不知道,呵呵.

 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,好多八卦,大家收集八卦的功力都好強,學姊宛如是八卦的指揮場所的指揮官,什麼人什麼事,有問題去問她準沒錯,還會激哩瓜啦的跟妳講些很多她的見解跟想法,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女生在這方面好厲害,透過她說話,真的有一幅圖像畫在你眼前的感覺,以後學姊去當諮詢的一定很適合,埋沒這樣的人才太可惜了,相對的我就覺得我沒這麼厲害了,認識我的其實都知道,要等我想著幾十秒,我要在腦中組織好,才可以回答,不知道這算不算是SI方面有問題,其實我有時候懷疑,我是不是也要上精神OT治療一下了○

  期間也聊到好多見習方面跟工作方面的事,說實在的,我也不知道我還不會繼續走下去,我走的感覺挺無力的,感覺對那些評估學跟技術學沒有什麼動力可言,我在大三上的時候,真的有一度想要休學,導致那時候老師上什麼課,人有到,我真的心都沒有到,沒在聽,做事也無精打采的,考期末考的時候,結果當然算是如期巴,如期被當,哇哈哈,考十科當十科,我看我破紀錄了!!!

  休學那方面,是父母那邊說不過去,要不然我早休了,我姊姊說他很羨慕我可以上大學,我說:"上大學真的有你想像中的這麼好嗎",她說:"你怎麼這麼不惜服",我說:"反正現在就是,外面的想進去,裡面的想出來",社會上才有這種狀況的.

  直屬學姊雖然有延畢,可是我感覺她延畢的挺快樂的,大概是有個目標跟生活重心巴,有個非過不可的理由,那就是去實習,相對的,我看有些也是延畢的,就沒有那麼積極了,像是我們有個胖胖的學長,感覺他就挺心不在焉的,課也沒到,有時候我真的在想,它到底把讀大學當過是什麼?

  我也認識了一個大四學長,那就是立平,我有時候心裡會想,我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熟了,好奇怪,個性好像也不會很相近,我也都只會聊些543的,感覺人跟人這種東西很奇妙,另外我好怕重修跟延畢,因為那要跟學弟妹一起修,那時的狀況我想只能用,環境依舊,人事已非,這樣來形容巴!

 回去的時候,還真的有點一波三折,都找不到學妹們,感覺溝通有代溝,明明說要在這等的><",不過最後有安全回家摟,真是高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